明有泽

我来了!

四个人都53级了,终于敢去刷夺命主仆了●▽●


先用的乐乐,第一个房间全程新月连环,一杀一片的感觉真好(๑´ㅂ`๑)不过怪分好几拨来,不开心。


第二个房间一人一个九霄雷霆,打不死拿新月连环或拨云见日补刀。


第三个房间,因为被我关了战斗自动移动,往前冲的感觉很不妙T^T继续拿新月连环打,打不着的用九霄雷霆。是这个房间来着吧,有个疑似BOSS的,老打不着用普攻磨了半天血。似乎是到这个房间战意才够开终结技,之后用闻人上个房间居然就够了。


最后一房间,忘了几个终结技后小怪就清干净了。不过老被浑邪王踩晕,而且好几次是放着终结技被他踩晕的……有时候还连踩好几下,真真跟我有仇(哭)


最后是一等,打完乐乐升54级,不过忘截图了,用了多长时间也没注意。


====我====是====女====王====出====场====分====割====线====


之后是闻人,暂时因电脑没电只打了两个房间。


第一个房间全程穿云,感觉速度比乐乐快,刷刷的(๑´ڡ`๑)


第二个房间还剩四个怪的时候就可以放终结技了,所以说女王威武 ✧(≖ ◡ ≖✿)


第三个房间还没进,就听到七七说了句什么,说了什么忘了,电脑自己关了(๑•́₃ •̀๑)


明天继续,女王等我^o^


听说坐标打这个相当折磨人,这叫我手残党肿莫破QAQ


2015-05-03 /  标签 : 夺命主仆
评论